親愛的家長:

 

新一年開始了!今年我希望大家能為自己訂立新目標,勇敢地探索新事物,並以正向價值觀迎接挑戰。開學禮時,我曾分享過「心善則美」,上學期已過去了,我希望劉金龍女兒下學期繼續持守著一顆善良的心以及我們的核心價值「堅毅」、「正直」、「同理心」和「勤奮」,迎接在學習或生活上遇到的轉變和困難。

 

正向教育一直是學校發展方向之一,學校希望學生能建立正向價值觀,裝備自己積極面對成長的挑戰。本年度學校獲教育局的優質教育基金撥款13萬元,將用以推廣正向教育。

 

另外,劉金龍女兒在學業方面表現出色,在2023中學文憑試中取得驕人成績。不同科目包括中、英、通識、生物、化學、中史、企會財、經濟、視藝等達4、5或5*級以上比率高於全港,是近六年來表現最佳。本校畢業生獲大學取錄比率亦遠勝往年,成績令人鼓舞。

 

學校會全力支援劉金龍女兒在成長和學習上的需要。新一年願我們一同努力,陪伴女兒成長,積極面對各項挑戰,勇於嘗試。在此祝願大家身心健康!

 

黃美珠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