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上學期快將結束,在此祝願各位健康平安。這是一個相當忙碌的學期,在疫情下身為家長,我明白要同時兼顧工作、支援孩子和生活各樣實屬不易。感謝你們在過去幾個月對恢復全日面授課堂給予大力的支持。我們一直得到不少家長的支持和鼓勵,這無疑為學校注入更強的力量,讓我們更有決心為學生的成長努力。 

我亦藉此感謝學校一群具備專業知識、願意無私付出和富責任感的教職員。他們把學生的學習和身心發展放於首位,師生一起同步向前。家長的參與亦同樣重要,請繼續支持我們。 

我還要祝賀所有在不同比賽中獲得獎項和認同的學生,以表揚她們在校內外的努力和成就,希望家長亦鼓勵你們的女兒發揮潛能。正如我最近和學生提及,劉金龍女兒有着非常獨特的氣質,她們有着不同的才能及潛質,只要老師和家長攜手合作,盡心盡力地教導她們、在成長路上陪伴和支持她們,孩子一定能發光發熱,才華盡顯。以下與各位分享劉金龍女兒於本學年上學期在以下範疇有卓越的成就。

  • 2021新界區傑出學生選舉
  • 2021屯門區傑出學生選舉
  • 2021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
  • 星島第三十七屆全港校際辯論比賽
  • 聯校會計學比賽
  • 中電「智能都會創新能源」比賽
  • 第73屆香港學校朗誦節(2021)(英文朗誦)
  • 2021屯門區中學校際田徑比賽
  • Mirror 肖像畫繪畫比賽2021
  • 環境運動委員會學生環境保護大使計劃

此外,我很感恩看到中六級的學生一天一天地進步,她們除了要應付現有緊湊的課程,還為文憑試而努力,看到朋輩間互相支持和鼓勵,她們成熟的表現令我感到自豪。

現時疫情仍是反覆,或會令學生、教職員和家長感到不安。面對這困難的時期,大家都需要學會適應,既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就讓我們改變自己的心態。無論未來如何變化,我們都已作好充分準備,迎接隨之而來的新挑戰。最近幾個月積極的家校合作,已經證明我們具凝聚力。學生在充滿關愛、欣賞、支持及和諧的校園中成長,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希望家長能繼續與我們保持密切的溝通,互相信賴、攜手合作,與學生同步向前。快將踏入新的一年,在此我向大家送上深切的祝福,祝願大家健康和快樂。


黃美珠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