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新學年伊始,新起點征程。熱切期待劉金龍女兒在暑假後朝氣勃勃、精力充沛回到校園!

 

   暑期不停學,本校師生積極無間參與各項課外活動與訓練,其堅忍剛毅的卓越表現教我鼓舞振奮。暑假期間,學生們參加的活動如下:

 

   -  暑期實習計劃

   -  戲場舞蹈訓練

   -  第三屆全港學界數學挑戰賽2022

   -  2022年佛青熱血排球賽

   -  龍舟隊訓練及比賽

   -  各項體育訓練

   -  各項文化交流及參觀活動

 

   在此分享多個好消息,我校獲教育局撥款二百萬元津貼進行校園美化工程,隨著更多校園設施落成,我們著力持續優化學習環境,與時並進。另外,禁毒基金及優質教育基金共撥款一百五十萬,以推行健康校園政策,培養學生的正面態度和價值觀及擴寬學生視野。

 

   本校學生亦屢獲殊榮,龍舟隊於香港六人龍舟挑戰賽2022榮獲殿軍、6D班翁同學榮獲2022年屯門區傑出學生,6D班李同學和6A范同學獲得2022年屯門區優秀學生。另外,18位初中學生於第三屆全港學界數學挑戰賽2022表現出類拔萃,囊括兩個亞軍、五個季軍、兩個金奬、一個銀奬和六個優異奬,希望各同學再接再厲、力爭上游。

 

   升學方面,應屆大學聯合招生取錄結果理想,不少畢業生升讀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

 

   本校於1973年創校,將於2023年慶祝五十周年金禧校慶。全賴辦學團體妙法寺、法團校董會及不同持份者的共同努力,本校在教育界植根,建立了良好校譽。在劉金龍的大家庭裡,我們一起成長,塑造堅毅的品格,尋求通達的智慧。為慶祝金禧校慶,學校將舉辦一連串校慶活動,歡迎家長踴躍參與,本校將秉持的信念,疫情下仍盡力為學生全方位學習體驗。

 

   溫馨提示,要實現完整安全的校園生活,疫苗接種是重要條件。

 

   期盼與各位在未來的活動中見面及交流!

 

 

 

 

黃美珠校長